关闭广告

霍丁基 Galaxy Watch 它们有一个集成的存储器,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使用和填充。当然,它直接提供用于安装应用程序,但它也适合存储音乐。这样,当您去运动时,您无需随身携带手机,仍然可以欣赏您喜爱的歌曲。如何在手机和手机之间传输音乐 Galaxy Watch,您需要申请 Galaxy Wear能够。 

老一辈 Galaxy Watch 他们使用旧版本应用程序的 Tizen 使事情变得更容易一些。对于他们来说,开始就足够了 Galaxy Wear可以并点击下方的选项 将内容添加到您的手表。拥有者 Galaxy Watch4小号 Wear OS 3 的情况稍微复杂一些,或者更确切地说,他们只需点击更多即可。

如何在手机和手表之间传输音乐 Galaxy Watch 

  • 打开应用程序 Galaxy Wear能够. 
  • 选择报价 时钟设置. 
  • 向下滚动并选择 内容管理. 
  • 您现在可以点击这里 添加曲目. 

将出现设备上的音乐列表,您只需在其中选择要发送到手表的内容类型即可。这是通过右上角的“添加到观看”菜单完成的。当您这样做时,您仍然需要同意允许手表上所需的权限。您还可以在下面检查自动同步,手表每 6 小时就会自行发现并下载新音乐。这里对于照片也有相同的过程。例如,如果您想将它们变成表盘,并且不想在手机上使用应用程序,那么将它们放在手表中会很方便。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