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XCover6 Pro 凭借其先进的生产力功能、更快的处理器以及 5G 和 Wi-Fi 6E 连接,支持更好的协作和员工绩效。至少制造商本人对其最新的耐用手机是这么宣称的。 

它是一款专门设计的商务智能手机,功能强大,足以支持当今最苛刻的工作活动。它提供更高的移动性、高性能、全面的安全性和出色的耐用性,帮助员工充分利用他们的设备,无论他们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外地。 Galaxy XCover6 Pro 将于 14 月初向企业客户发售,建议零售价为 999 捷克克朗。 

卓越的性能带来无与伦比的生产力 

手机 Galaxy XCover6 Pro 采用改进的 6nm 处理器,可实现超快的工作速度,帮助员工在更短的时间内处理更多任务。内部存储器可以通过额外的 microSD 卡进行扩展,因此工作时无需妥协。它也是 XCover 系列中第一款支持 5G 网络的设备,因此可以在任何可以接收信号的地方工作。再加上对 6GHz Wi-Fi 6E 频段的支持,XCover6 Pro 可以促进与同事的协作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高效率。

如今,几乎任何职业都离不开大量信息,因此员工需要一款快速、可靠的设备。在智能手机上 Galaxy XCover6 Pro拥有持久耐用的可更换电池(4050mAh容量),用户可以方便地延长其使用时间,电池电量耗尽后可以轻松更换新电池。方便的 POGO 充电器允许工作人员连接多个设备并快速获取电源,以实现 XNUMX/XNUMX 的工作效率。对于那些将时间分配在办公室工作和远程工作之间的员工来说, Galaxy XCover6 Pro搭载三星DeX技术,摄像头为双摄像头。它们是 50MPx sf/1.8 和广角 8MPx sf/2.2。前置摄像头将提供 13 MPx sf/2.2。

结构耐用,在恶劣环境下也易于使用 

Galaxy XCover6 Pro 专为承受极端工作条件而设计,是任何工作职能的完美合作伙伴 - 无论是送货司机、销售人员还是警察。得益于经过 MIL-STD-810H 认证的深思熟虑的结构、IP68 防护等级和康宁大猩猩玻璃防护玻璃,Victus+ 可以承​​受恶劣天气、跌落和现场工作时出现的其他危险。如果工作需要使用手套,则可以提高屏幕的触摸灵敏度设置,同时湿触摸增强功能可以让您在雨中手湿时更轻松地使用。

采用再生塑料和可更换电池的耐用结构使其能够在整个较长的生命周期中保持最佳性能。在首次全球发布后,三星还提供长达五年的安全更新以及四个额外的 One UI 和操作系统更新。手机厚度不足十毫米,配备6,6英寸动感显示屏,显示流畅,刷新率高达120Hz。

有三星诺克斯安全性和两个可编程按钮,可以设置为根据正在执行的活动执行特定功能。用户还可以将该设备用作带有 Knox Capture 的企业条码扫描仪,或用作带有一键通 (PTT) 功能的对讲机,后者现在可以使用更大声的扬声器。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