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可能不需要在这里写下相机是决定购买手机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如今,一些智能手机(当然,我们谈论的是旗舰机型)中的相机技术如此先进,以至于它们产生的图像正在缓慢但肯定地接近专业相机拍摄的照片。但就我们而言,中端手机的摄像头怎么样 Galaxy A53 5G,一段时间以来(连同它的兄弟姐妹) Galaxy A33 5G)我们彻底测试了吗?

相机规格 Galaxy A53 5G:

  • 广角: 64 MPx,镜头光圈 f/1.8,焦距 26 mm,PDAF,OIS
  • 超广角: 12 MPx,f/2.2,视角 123 度
  • 微距相机: 5MP,f/2.4
  • 深度相机: 5MP,f/2.4
  • 前置摄像头: 32MP,f/2.2

主摄像头怎么说呢?它能拍出看起来非常扎实的照片,光线充足、锐利、色彩相当真实、细节丰富,并且具有相对较宽的动态范围。在晚上,相机可以拍摄出还算可以的图像,噪点水平可以接受,细节充足,并且不会曝光过度,当然这一切都取决于您距离光源的距离以及光线的强度。不过,应该指出的是,有些照片的颜色略有偏差。

提供 2 倍、4 倍和 10 倍变焦的数字变焦也将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而即使是最大的变焦也令人惊讶地可用 - 当然,用于特定目的。在晚上,数码变焦几乎不值得使用(即使是最小的变焦),因为噪音太多,细节水平迅速下降。

至于超广角相机,它也能拍摄出不错的照片,尽管颜色不如主相机拍摄的照片那么饱和。边缘的扭曲是可见的,但这并不是悲剧。

然后我们还有微距摄像头,它的数量肯定没有许多价格实惠的中国手机那么多。可能是因为它的分辨率是 5 MPx,而不是通常的 2 MPx。微距镜头非常好,尽管背景模糊有时可能会更强一些。

下划线,总结, Galaxy A53 5G 拍摄的照片绝对高于平均水平。当然,它没有全顶,毕竟旗舰系列就是这样的 Galaxy (S22)不过,普通用户应该是满意的。该相机在 DxOMark 测试中获得了 105 分的高分,这也证明了该相机的质量。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3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