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留言:华为配件很懂行,除了智能手表,它的无线耳机也很受欢迎。特别有趣的是华为 FreeBuds Pro 耳机,尽管采用优质材料和参数,但仍保持着不错的价格标签。现在华为推出了第二代FreeBuds Pro 2,并赠送华为手环7智能手表。

免费芽临 2 它们代表了华为目前在全无线耳机领域所能提供的最好产品。尽管新一代产品的价格与前代产品保持相同,但它进行了很多改进。最重要的是,华为与法国知名公司帝瓦雷合作调校的主动噪声抑制和声音再现明显更好。防水防尘(IP54)、手势控制和麦克风质量也得到了改善。当然也不乏支持 AndroidUA iOS.

华为 FreeBuds Pro 2 它们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您可以在捷克共和国以 4 捷克克朗的价格购买。如果你能在 900 月 10 日之前完成,除了耳机之外,你还将获得智能手表 华为手环7完全免费.

1520_794_Huawei_FreeBuds_Pro_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