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还记得,三星在 4 月份推出了一款带有该标签的新(低端)中档 XNUMXG 手机 Galaxy A23。上个月,有消息称这家韩国巨头正在准备 5G 版本。它现在已经“出现”在流行的 Geekbench 基准测试中,该基准测试揭示了为其提供支持的芯片组。

Galaxy A23 5G 在 Geekbench 5 基准数据库中的型号为 SM-A236U,这表明它是针对美国市场的版本。它将使用去年的 Snapdragon 695 中端芯片,基准数据库还显示该手机将配备 4 GB RAM(对于 4G 版本,它应该有多种内存版本),并且该软件将运行在该平台上。 Androidu 12、单核测试得分674分,多核测试得分2019分。

Galaxy 此外,A23 5G 应配备 6,55 英寸显示屏、四后置摄像头、电源按钮内置指纹识别器、3,5 毫米插孔,尺寸为 165,4 x 77 x 8,5 毫米。除了芯片组之外,它在摄像头方面也可能与 4G 版本有所不同,根据一些爆料,它将拥有更好的超广角镜头(具体分辨率为 8 MPx;4G 版本有 5 MPx)。 - 百万像素一)。很快他就会被介绍到现场。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