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世界变得越来越依赖互联网连接,没有这种连接的想法变得越来越可怕。虽然如果没有您最喜欢的 Spotify 曲目,您可能可以在出城的短途旅行中幸存下来,但导航却并非总是如此。

V 上一篇文章 我们向您展示了如何将离线地图下载到您的设备。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可以让您充分利用离线地图的功能。第一个是重命名离线地图的选项。如果您需要删除一些旧地图,这可以让您更轻松地识别哪个地图。您可以像这样重命名地图:

  • 在离线地图右侧,点击 三个点.
  • 选择一个选项 改名.
  • 点击选项 强加.

此外,您可以自动更新离线地图(实际上,如果您希望它们保持最新状态,您应该这样做;此外,一年后如果不更新,您将无法访问它们)。为此,请点击该图标 齿轮 在页面右上角 离线地图 并激活该选项 离线地图自动更新.

在同一页面上,您还可以选择将离线地图下载到哪个存储(内存/microSD 卡),或通过哪个连接(仅 Wi-Fi,或 Wi-Fi 或移动网络)。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