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两线时钟输入 Androidu 12 是 Google Material You 设计语言最引人注目的表达方式之一。关于深度效果v的使用 iOS 16号,现在出现了一个概念,展示了具有这种效果的锁屏看起来如何 Androidu.

设计师 张飞利 受到系统的启发 iOS 16 并创建了一个概念,展示了未来锁屏的样子 Androidu. 深度效应 iOS 应用 16 使时钟与背景图像中的时钟匹配。例如,黄色的“十”显示在岩层后面,前面是“十二”海鸥在其上方飞翔。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小时和分钟如何使用不同的颜色。

其他示例显示时间出现在桥的另一侧、山顶后面或瀑布后面。不得不说,锁屏上的深度效果看起来真的很“性感”。

设计师 拉德克·布莱多夫斯基 同时,他在锁屏上设计了不同的字体样式,深度效果看起来也非常好。这个效果 iOS 16肯定会普及,但它本来就出现在系统里 watchOS 8 引入了肖像表盘。希望我们能在上面看到类似的东西 Androidu,虽然可能是明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