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以下是 20 月 24 日至 XNUMX 日当周收到软件更新的三星设备列表。特别谈到 Galaxy A12, Galaxy A71, Galaxy 来自翻转, Galaxy 选项卡 A 10.1 a Galaxy 选项卡 S5e。

智能手机 Galaxy A12, Galaxy A71,三星首款柔性翻盖手机 Galaxy 来自 Flip 和平板电脑 Galaxy 选项卡 A 10.1 a Galaxy Tab S5e 已开始接收 XNUMX 月份的安全补丁。在 Galaxy A12带有更新的固件版本 A127FXXU5BVF2 并且是第一个到达印度的,你 Galaxy A71版 A715FXXS8CVF2 并且是第一个在欧洲多个国家推出的,u Galaxy 来自翻转版本 F700FXXU8GVF3 并且也是第一个到达旧大陆的一些国家的,u Galaxy 选项卡A 10.1版本 T515XXU8CVF1 是第一个在阿根廷和巴西推出的 Galaxy Tab S5e 附带固件版本更新 T725XXS2DVF1 并且是第一个在墨西哥和厄瓜多尔推出的。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打开手动检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

提醒一下:65 月份的安全补丁总共修复了 48 个与隐私和安全相关的漏洞,其中大部分(具体而言 XNUMX 个)由 Google 修复,其余由三星修复。一些错误与 SIM 数据访问、远程代码执行、不正确的访问控制、MAC 地址信息和摄像头访问有关。在此更新发布之前,黑客可以远程禁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软件。与三星帐户以及 Wi-Fi 和蓝牙连接相关的漏洞也已得到解决。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