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表现相当不错。 XNUMX 月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是 s Android但它是唯一一款跻身最畅销智能手机前十名的三星旗舰产品。尽管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整体出货量方面统治着这个市场,但它是旗舰细分市场中明显的赢家 Apple.

三星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但其设备销售当然包括所有型号,从非常便宜的手机到优质的可折叠设备。对于想法, Galaxy S22 Ultra 的性能优于任何其他配备该系统的设备 Android,但是我们如何你 他们告知,它被四款车型以相当大的优势黯然失色 iPhone。不幸的是,三星似乎无法显着扭转这一趋势,除非它愿意承担更多风险。

设计 

智能手机市场与系统 Android 以前吹嘘“自由实验”的感觉。毕竟,同样的创意空间和自由奔放的态度导致了可折叠手机的发展。尽管这一策略有其优点,但问题是三星并不总是大胆的。通过取消Note系列并将其与该系列合并 Galaxy 但S却恰到好处。但同样,当他只将 Note 的优势提供给装备最齐全的型号时,他还是太脚踏实地了。如果S22系列的其余型号也配备S Pen,那么它们的受欢迎程度可能会增加。

丰克斯 

一方面,该公司为顶级S系列和配置较少的A系列带来高端功能的努力必须得到认可;另一方面,那些不想把月薪花在新手机上的人也想买一台新手机。较低的模型仍然给他们带来了高等级的许多好处。这正是三星蚕食自己的高端手机产品的方式,从逻辑上讲,三星无法达到这样的数字 Apple。后者拥有其产品组合中唯一的中端手机,它是 iPhone SE。

对优质品牌的崇拜 

许多人需要向自己证明一些东西,即使他们并不真正关心自己拥有什么手机,即使这会给他们带来比其他手机更多的好处 iPhone, 必须拥有 iPhone,因为它毕竟决定了社会地位。当然,必须要说的是,这会因地区而异。但总的来说 Apple 他购买优质品牌是因为他的产品价格昂贵。正如你所看到的,当人们有能力花超过 20 捷克克朗购买手机时,他们仍然有足够的钱(当然,价格可能会因运营商等的各种报价而扭曲,尤其是在美国市场)。尽管三星的可折叠手机引领了这种设计设备的潮流,但它们尚未取得巨大成功,进入前十名。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