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需要保护您的手机,有两种方法可以做到。在第一种情况下,它是覆盖他的背部和侧面的盖子,在第二种情况下,玻璃发挥作用。这反过来又可以防止损坏显示器。使用 PanzerGlass 的一款,我们用三星手机对其进行了测试 Galaxy A33 5G,你不能错过。 

PanzerGlass 多年来一直是智能手机配件领域久经考验的公司,因此没有理由怀疑其产品的质量。也得益于包装的内容,这表明制造商确实在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因此,在盒子里,你不仅会发现玻璃,还会发现一块浸有酒精的布、一块清洁布和一张用于除尘的贴纸。

每次使用防护玻璃时,人们都担心它会失效。然而,就 PanzerGlass 而言,这些担忧并不完全合理。使用浸有酒精的布,您可以完美清洁设备的显示屏,使其上不会残留任何指纹和灰尘颗粒。然后,您可以用清洁布将其擦拭至完美状态,如果显示屏上仍然有一点灰尘,您可以简单地用随附的贴纸将其去除,然后再安装玻璃。 

小气泡就OK了 

盒子内部通过六个步骤指导您如何进行。清洁工作已经完成,因此只需从硬塑料垫(1 号)上取下玻璃,然后将其理想地放置在显示屏上即可。我发现在应用玻璃时让显示屏保持打开状态非常有用,因为这样可以让您更好地查看前置摄像头的切口以及显示屏的开始和结束位置。这样,您可以更好地抓住侧面并将玻璃居中。将其放置在显示屏上后,只需用手指从中心到边缘擦拭即可去除气泡。完成此步骤后,您只需取下顶部箔片(2 号)即可。

或者不,如果出了问题。我们没有成功。我错过了显示屏中间的点。这又怎么办?所以我把前面的箔放回去,并非常小心地从玻璃上剥下来。我重复了清洁、抛光和“粘合”的过程,以确保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在我身上。随后,我再次贴上玻璃,这次完全成功了。粘合层没有受到影响,即使在重新粘合后玻璃也能完美固定。任何地方都不会形成气泡。 

如果你没能完美地挤出气泡,你可以稍微抬起玻璃杯然后放回去。当然,这对于灰尘颗粒和毛发来说是不够的。但我从其他型号玻璃制造商的经验中得知,较小的气泡在几天后会自行消失。

只有钻石更硬 

玻璃使用起来非常舒服,当你触摸它时,无论你的手指是在某些盖板玻璃上还是直接在显示屏上运行,你都无法分辨出区别。尽管它的边缘是 2,5D,但它们确实更锐利一些,我也可以想象它们是 3D 的。同时,它们不会延伸到手机边框的边缘。因此,您可以使用所有可能的封面,而不必担心兼容性。它们周围的污垢不会强烈粘附。

玻璃本身厚度仅为 0,4 毫米,因此您不必担心它会破坏设备的设计。 在其他规格中,9H硬度也很重要,这表示只有金刚石更硬。这不仅保证了玻璃的耐冲击性,而且还保证了耐刮擦性,而且这种对配件的投资当然比在服务中心更换显示屏要便宜。

我也没有注意到显示屏的亮度受到任何影响。在 调整 电话和菜单 烦恼 你可以激活该功能 触摸灵敏度。这将增加显示器的触摸灵敏度。就我个人而言,我将其关闭,因为手机反应完美,对我来说似乎毫无意义。三星装甲玻璃 Galaxy A33 5G玻璃要花4块钱99 捷克克朗,您为真正的质量付费,确保显示器的完全安全,同时不会降低使用设备的舒适度。 

三星装甲玻璃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33 5G 玻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