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22超 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之一 android市场上的智能手机。三星现在想利用这一点,正在准备限量收藏版。至少在一个亚洲国家是这样。

限量“收藏家”称号 Galaxy S22 Ultra Night Lively 将包括 Galaxy S22 Ultra 绿色,手表 Galaxy Watch4 和 Wireless Charger Duo 无线充电器。该版本出现在三星越南门户网站上,根据宣传横幅,该版本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发布。

该版本价值 42 越南盾(约 670 捷克克朗),售价为 000 越南盾(约 42 捷克克朗)。应该会在月底发售。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会在更多市场推出它,但可能性不大。无论哪种方式,硬件都将不同于 S700 Ultra 和 S30 Ultra 的标准版本。 Galaxy Watch4 不应该有什么不同。三星最近推出了另一款限量版 ,这次是该系列的基本款 Galaxy (S22)。它是针对韩国进行改变的。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