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受欢迎 android是我四月份的智能手机 Galaxy S22超。紧随其后的是一款便宜得多的产品 Galaxy A13,这两款手机的市场份额几乎相同。这是由分析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报道的。

Galaxy S22 Ultra 1,5 月份的市场份额为 XNUMX%,而三星第二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Galaxy A13占据了1,4%的份额。低端车型实现同等份额 Galaxy A03核心。他是三星进入前十名的第四位也是最后一位代表 Galaxy A53 5克,其份额为1,3%。紧随其后的是Redmi Note 11 LTE,份额相同。

尽管表面上取得了成功,但他并没有 Galaxy S22 Ultra 是本月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那是他 iPhone 13名,占比5,5%。他排在第二位 iPhone 13 Pro Max 份额为3,4%,第三 iPhone 13 Pro,份额1,8%,第四 iPhone 12 位,份额为 1,6%,排名第七(紧随其后) Galaxy A13) 结束 iPhone SE 2022,其份额达到1,4%。据 Counterpoint 分析师称, Galaxy S22 Ultra 之所以如此受欢迎,部分原因在于它“是一款适合现有用户的设备”。 Galaxy 请注意那些考虑升级的人”。让我们回想一下该系列的最后型号是 Galaxy Note20和Note20 Ultra,于去年8月推出。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