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您手腕上的设备在收到通知时会亮起、振动并发出声音时,您很可能不想在手机上执行同样的操作。操作系统 Wear 该操作系统有一个有用的功能,可以让手机静音 Galaxy Watch 戴在手腕上,这样你就不会像木头一样获胜。 

应该说的是,函数 将手机上的通知静音 您可以在手表和应用程序中进行设置 Galaxy Wear有能力的。该功能的工作方式是,如果您收到通知,手表会通知您,但手机不会。但是,一旦您摘下手表,手机就会识别它并提醒您有新事件,而无需再次切换任何内容。

如何让手机静音 Galaxy Watch 

  • 调整. 
  • 在这里选择一个报价 隐私. 
  • 开启该功能 将手机上的通知静音.

如何在应用程序中将手机静音 Galaxy WearABLES 

  • 打开应用程序 Galaxy WearABLES. 
  • 把N设置手表. 
  • 选择 Oznámení. 
  • 在此打开或关闭该功能 将手机上的通知静音. 

无论是在手表还是手机中,您都会发现更多选择,例如 请勿打扰同步高级通知设置,您可以让他们大声朗读。您还可以将手表设置为在收到新通知等时自动点亮显示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