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以短片形式发布了受该系列启发的新广告 Netflix公司 《怪奇物语》向世界展示夜间摄影模式的先进功能 Galaxy S22超。该视频使用了韩国智能手机巨头目前装备最齐全的“旗舰”的主摄像头拍摄的垂直镜头,向成功且现在近乎狂热的系列致敬。

该广告名为“Make STRANGER Nights Epic”,特别展示了 S108 Ultra 的 22MPx 主传感器的运行情况,该传感器具有 2,4μm 像素和先进的 AI 功能,可在弱光条件下捕捉清晰的视频。该视频旨在营造与 Netflix 热门剧集类似的感觉,并将 Nightography 的主题与第四季的事件联系起来。

目前Ultra的主要摄影系统包括广角108MPx传感器和超广角传感器。这些镜头还配有 10MPx 长焦镜头和 10MPx 潜望镜头。

三星在推出后继续改进手机的摄像头。六月的更新带来了清晰度、对比度、视频录制内存使用或纵向模式性能等方面的改进。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