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Galaxy One UI 用户界面包含很少有人知道的隐藏宝石。例如,这样一个独立的声音应用程序看起来相对不引人注目,但它会将您在连接的设备上听音乐的体验提升到不受干扰的水平。 

它是一款智能 One UI 工具,支持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 Galaxy 将多媒体音频从所需的应用程序重定向到外部设备,而所有其他声音来自移动设备的内置扬声器。此功能非常有用,例如,如果您想在外部蓝牙扬声器上播放音乐,而不必将手机中的所有声音发送到它。

使用该应用程序的独立音频功能,您可以在外部扬声器上播放 Spotify 等音乐,同时在手机上观看 YouTube(当然还有其他应用程序)上的内容,声音将从手机扬声器播放。换句话说,该功能允许两个应用程序同时将音频发送到两个不同的独立源。 

如何设置独立应用程序声音 

  • 调整. 
  • 选择 声音和振动. 
  • 一直向下滚动并点击 单独的应用程序声音. 
  • 现在点击开关 立即开启. 

您将看到一个弹出窗口,用于选择要在外部设备上播放的应用程序。当然,您将来可以根据需要编辑此列表。只需再次点击“应用程序”菜单,即可添加新应用程序并选择现有应用程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