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MP3播放器已经有些过时了,或者至少它们已经是面向较小范围用户的产品。甚至社会 Apple 今年早些时候,随着智能手机成为听音乐的主要设备,该公司停产了 iPod touch。三星很清楚这一点,在其 One UI 智能手机中添加了一些智能音频相关功能,例如音量监视器。 

顾名思义,该工具可以跟踪您的音乐收听习惯和音量级别,并提供每日和每周的细分以及警报。目的是保护您的耳朵,因为长期高音量听音乐会对您的听力产生负面影响。

如何打开音量监视器 

  • 打开它 调整. 
  • 选择 数字健康和家长控制. 
  • 如果您看到切换到数字健康或家长控制的选项,请选择前者。 
  • 向下滚动并点击 音量监视器. 
  • 选择右上角的菜单 三个点. 
  • Zvolte 莫日诺斯特 使用音量监视器. 
  • 启用选项 扎普努托 a 听力保护须知. 

音量监视器功能提供您在听音乐时使用的音量级别的每日和每周细分。在每日视图中,您可以单击各个图表栏来获取更详细的信息 informace 有关声级以及您白天以指定音量听音乐的时间。 

通过单击“i”在右上角你可以得到 informace 关于听力保护和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响度的建议。这是因为反复暴露于超过 80 分贝的声音会损害您的听力,这就是为什么您有“安全”暴露于这些声音的音量级别和时间。无论暴露时间长短,低于 70 分贝的声音都被认为是安全的。为了获得最佳效果,它说您应该使用耳机 Galaxy Buds 或手机附带的耳机。

头戴耳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Bud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