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周前,我们通知您 Google 将很快永久关闭该应用程序 Android 汽车手机屏幕。那件事现在刚刚发生并且 Android 因此,该车仅可用于车载展示。

当您通过 Google 搜索该应用程序时 Android 该车于 2015 年推出,既有兼容汽车,也有可在智能手机屏幕上使用的版本。这个版本的标题是 Android 该公司去年开始终止手机屏幕自动运行设备 Android在12及以上版本,而在系统版本较低的设备上,他保留了它。 21月初,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宣布将很快结束对所有用户的限制。而那个“D”日恰好是 XNUMX 月 XNUMX 日。

谷歌于 2019 年推出的谷歌助理驾驶模式功能(但去年才得到更广泛的实施),是最近应用程序的替代品。实际上,它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替代,因为函数来自 Android 手机屏幕的自动功能有很大不同,但它实现了其目的。然而,许多用户可能会怀念简单、易于控制的用户界面以及最近停止使用的应用程序的整体简单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