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vivo 品牌于 80 月初与当前最成功的捷克足球运动员、最近获得年度足球先生投票的帕特里克·希克 (Patrik Schick) 联手,将其最新旗舰产品引入捷克市场。新款vivo XXNUMX Pro具有真正的高端规格,包括蔡司摄像头和显示屏中独特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器。

一流的相机

消息 体内 X80 Pro 您已经可以预订了,价格为 26 捷克克朗,它是一款配备齐全的旗舰产品,这也对应于高级设备。这款手机的摄像头由德国蔡司公司开发,是一流的。例如,具有激光对焦功能的主 990 Mpx 传感器还配有具有万向稳定功能的长焦镜头。然而,特殊的 Vivo V50+ 摄影芯片也能提供真正一流的图像。

vivo_X80_Pro_camera

独特的指纹识别器

在其他方面也有 体内 X80 Pro 也有一些感兴趣的事情。例如,有一流的Snapdragon 8 Gen 1处理器、12GB RAM、256GB存储、80W快速充电(50W无线)、IP68防水或立体声扬声器。当然,6,8英寸AMOLED显示屏非常有趣,其中包含独特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器,不仅极其准确和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其识别区域比传统读取器大11,1倍。

所以Vivo X80 Pro是一款非常强大的手机。您现在可以从移动紧急救援中获得新奇的东西 预购 最快的,还有价值 2 克朗的无线 vivo TWS 3 ANC 耳机作为礼物,随手机一起免费获得。您目前也可以以便宜得多的价格购买 我住Y33,售价为 4 捷克克朗(通常为 999 捷克克朗) - 您还可以获得手机的 5 年免费保修。

您可以直接在此处预订 Vivo X80 Pro

1520_794_vivo_X80_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