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等待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已经两年了。它终于抵达捷克了,我们已经可以在一处欣赏它的星球大战和漫威漫画了。但有一些细节。 Disney+ 的优惠很全面,但还可以更好一点。 

当然,我们无法抗拒并订阅了Disney+。然而,当我们逐渐浏览该优惠时,我们发现了一些可能并不令所有人满意的规律。因此,您可以在这里找到该平台的各个部分及其所提供的服务。首先,必须要说的是,尽管这一切看起来很浮夸,但你很容易在这里迷路。

该平台的根本问题是,即使你有推荐,你也找不到新增内容的时间顺序。你很容易就会发现你想看新闻,但你必须自己去找。例如,22 月 XNUMX 日星期三,《奇异博士》续集在这里首映。但是,该应用程序不会提前提醒您,同时您无法将其添加到列表中或将其设置为在图像可用时立即自动下载。

迪士尼 

迪士尼制作的真人电影和动画电影提供夏季大片和有趣的剧集。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新电影,例如《远征:丛林》、《克鲁埃拉》或《快连》。然而,该作品还包括《加勒比海盗》、《宝藏猎人》、《纳尼亚传奇》、《冰雪奇缘》等热门影片。

皮克斯 

皮克斯并不是制作大量作品的工作室之一。但他制作的作品通常都是最高质量的,这就是为什么他的动画作品也赢得了无数奖项,Oscary无一例外。在这里您找不到公司成立以来的完整内容,包括最热门的内容,例如《玩具总动员》系列、《汽车总动员》、Příšerky s.r.o. 以及许多衍生系列。有趣的是皮克斯多年来的收藏,它引导你完成工作室的逐步创作。

奇迹 

Marel 的宇宙相当大,您应该在这里找到它的所有组件。他们应该有,但你找不到。当你可以按时间顺序浏览这个世界时,排序绝对很有趣,即不是单个行为的拍摄方式,而是它们如何及时排序。所以你从《复仇者联盟》开始,然后继续《惊奇队长》。按阶段排序也很好,但你在这里找不到任何来自独立蜘蛛侠电影世界的东西,因为索尼拥有它的版权(但这里有各种动画系列,以及内战或复仇者联盟)。这也适用于毒液系列。 22 月 XNUMX 日星期三,《奇异博士》在疯狂的多元宇宙中首映。

《星球大战》 

欧比旺·克诺比无疑是当前的热门人物。还有《曼达洛人》和《波巴·费特》系列。您可以按任何顺序观看《星球大战》,也可以按时间顺序从第一集到《星球大战外传》再到第九集。还有动画系列,其中包括《叛逆者》、《克隆人战争》或《Bad Batch》。一切都是捷克语配音。

国家地理 

《国家地理》提供各种主题的纪录片,这些纪录片因其质量而脱颖而出。您将看到海底和最高山脉的山顶,您将通过杰夫·高布伦的眼睛看到世界,也将看到戈登·拉姆齐的厨房或巴·格里尔斯的荒野。

 

Star平台的发行带来了当前热门电影,如《尼罗河上的惨案》、《西区故事》、《国王特工》系列,以及《行尸走肉》、《辛普森一家》、《老爸老妈浪漫史》、《美国恐怖故事》和《美国恐怖故事》等。大量其他内容可以追溯到遥远的过去。这里需要完整的《异形》系列、《死亡陷阱》等等。但正是在这里,您可以遇到本地化,因为,例如,Komando 仅提供捷克语字幕。

您可以在这里订阅 Disney+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