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自画像仍然在我们的画廊中占据主导地位,无论是记录(与我们一起)参观过的地方的休闲旅行、与朋友和家人的会面、假期还是即将到来的假期。很多人仍然更喜欢手机的前置摄像头,那是因为它的技术越来越好。如果您需要有关如何拍摄完美自拍照的建议,这里有 8 个提示。 

仅仅将相机设置在前面肯定不会让您成为一名更好的摄影师。因此,建议至少掌握我们在这里为您带来的自拍的基本知识。

一个观点 

举起手机,下巴向下,从左到右尝试不同的角度,直到找到适合您的角度。拱腹的脸部照片是最糟糕的。也并不总是需要专心地盯着相机。甚至不要离得太近,因为焦点会让你的脸变得更圆,导致鼻子更大。

主要是自然 

如果你用假笑来自拍,那么照片本身的场景和构图如何并不重要,因为结果看起来会不自然。尤其是这样你的朋友和家人就会知道你的笑容是假的。所以,做你自己吧,因为自拍并不需要露齿的脸。

面向光源 

无论您拥有什么设备,在您面前放置一个光源总是一个好主意 - 即照亮您的脸。这是因为如果你把它戴在背后,你的脸就会处于阴影中,因此太黑。结果,适当的细节就不会突出,结果也不会令人满意。在这种情况下,也要小心,尤其是在室内,不要用手拿着手机遮挡光源,以免光源造成灼伤。

相机

屏幕闪烁 

手机中最大屏幕亮度的照明相当有限。这个功能的使用非常具体,如果你想在晚上自拍的话,确实不太适合。结果一点也不令人愉快。但是什么时候可以使用这个功能是在背光的情况下,这和上一步有关。如果没有其他办法,而且光源确实必须在你身后,那么屏幕闪光灯至少可以稍微照亮你的脸。

布雷斯克

相机快门释放 

用一只手握住手机,在手机前面摆姿势,同时按下显示屏上的快门按钮有点困难,在较大的手机上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有一个简单的技巧可以让自拍变得更加有趣。只需按音量按钮即可。无论是顶部还是底部都没关系。去 调整 相机并在此处选择 摄影方法。在顶部你有一个按钮选项,所以在这里你只需要有 拍照或上传。下面你会找到一个选择 显示手掌。开启此选项后,如果相机检测到您的手掌,则无需按快门按钮即可拍照。在支持 S Pen 的设备上,您还可以用它来自拍。

将自拍照另存为预览 

但是,设置隐藏了顶部的一个选项 将自拍照另存为预览。此选项允许您保存显示屏预览中出现的自拍照和自拍照视频,即无需翻转。最好在这两种情况下拍张照片,然后选择要使用的选项。

预览中的自拍

广角模式 

如果方便一次拍摄一大群人,那么使用广角拍摄是理想的选择 - 如果您的设备具备广角拍摄功能。它由触发器上方的图标表示。右边的那张更适合一个人的自拍照,左边的那张有两个人,适合团体自拍。只需点击它,场景就会缩小,以便更多参与者可以容纳其中。

人像模式 

当然,即使是自拍相机也能够令人愉悦地模糊背景,这是由人像模式处理的。但在这种情况下,请记住,这一切都是关于您的,而不是您身后发生的事情,因为它在肖像模式的照片中不可见。但仍然有可能确定模糊的强度,即使如此,也不缺乏场景的广角设置。正如您在下面的画廊中看到的,另一方面,肖像隐藏了一个无趣的背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