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已经为您带来了三星可能取消该型号的信息 Galaxy S22 FE。但这对于该公司产品的粉丝和用户来说是一种打击,还是一种祝福?当然这还不是正式的,但如果 Galaxy S22 FE真的没有到,有人会错过吗? 

我们越深入地思考 FE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产品组合中所扮演的角色 三星的,我们越意识到它们在品牌认知度和价格方面根本没有多大意义。换句话说,有一些充分的理由表明,如果整个 FE 系列停产,对三星及其客户来说会更好,但当然也有其生存的原因。

手机 Galaxy FE 不符合市场发布时间表 

设备 Galaxy FE 没有确定的发布日期。模型 Galaxy S20 FE于2020年秋季推出,而其续作,即 Galaxy S21 FE,于 2022 年 XNUMX 月发布,就在旗舰系列上市前几周 Galaxy S22。不用说,S22 即将推出 Galaxy S21 FE 在上市的头几周未能在智能手机领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由于最近的 FE 型号似乎也确实是三星事后才想到的,以便从产品组合中获得更多的收益,并且由于没有确定的新型号时间表可供期待,因此很难成为其真正的粉丝这款粉丝版设备。这当然是自相矛盾的。理论上应该满足全球三星用户需求的设备根本无法建立足够的预期。

如果 FE 系列有什么用处,那肯定是因为,例如, Galaxy S21 FE 成为该系列之间的某种中介 Galaxy 一、该系列的基本型号 Galaxy S22。但它不再在其重量类别中脱颖而出。它只适合那些不想要较低的线并且不想把钱花在较高的线上的人。此外,A系列也放弃了“旗舰杀手”的野心,从而失去了区别于其他中端手机的明显潜力。

价格很重要 

三星的建议零售价也表现不佳,实在是太高了。 18 捷克克朗过去是,现在仍然是,距离基地只有很短的距离 Galaxy S22,所以该型号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来自自己稳定的型号,这不太好。尽管它的显示屏较小,但从性能、相机质量到结构本身和使用的材料,它在各个方面都更好。

另一方面,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以更实惠的价格找到 FE 型号。问题仍然是是否要投资,为 S22 支付额外费用还是降低价格,也许是为了 Galaxy A53 5G。不过,三星本身确实有 Galaxy S21 FE 5G 目前正在进行促销,您可以便宜两倍的价格买到它,所以它可以说是相当便宜了。这与其他卖家没有什么不同,他们能够将价格降得更低。

三星手机的产品组合非常全面,而区分它们的规格却很少。即使在价格方面,也值得对不同型号进行比较,因为确定您将使用什么和不使用什么非常重要。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甚至 Galaxy A33 5G,而要求较高的显然会追求顶排。无论如何,事实是,如果 FE 系列真的不存在,我们可能真的可以在没有它的情况下生存。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1 FE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