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以下是 13 月 17 日至 XNUMX 日当周收到软件更新的三星设备列表。具体来说,它与行有关 Galaxy S10和Note 10, Galaxy Note 10 精简版, Galaxy A32 5G, Galaxy A52s 5G, Galaxy M23, Galaxy M33 5G, Galaxy S21 FE, Galaxy X盖5a Galaxy 选项卡 A7 10.4 (2020)。

适用于系列型号 Galaxy S10 和 Note 10 以及智能手机 Galaxy Note 10 精简版, Galaxy A32 5G, Galaxy A52s 5G, Galaxy M23, Galaxy M33 5G A Galaxy S21 FE,三星开始发布XNUMX月安全补丁。在行 Galaxy S10带有更新的固件版本 G970FXXSFHVF1 并且是第一个抵达波兰、德国或瑞士等地的人car斯卡,线路旁边 Galaxy Note 10版本 N970FXXS8HVE9 是第一个在 Švý 推出的产品carsku,你 Galaxy A32 5G版 A326KKSU3BVF1 并且是第一个到达韩国的,u Galaxy A52s 5G版 A528BXXS1CVF1 并且是第一个在意大利、荷兰或英国等地推出的 Galaxy M23版本 M236BXXU1AVF1 并且是第一个到达欧洲各国的,u Galaxy M33 5G版 M336BXXU2AVF2 是第一个在乌克兰和俄罗斯上市的 Galaxy S21 FE 附带固件版本更新 G990EXXU2CVF1 他们是泰国第一个收到它的人。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打开手动检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

65 月份的安全补丁总共修复了 48 个与隐私和安全相关的漏洞,其中大部分(具体而言 XNUMX 个)由谷歌修复,其余由三星修复。一些错误与 SIM 数据访问、远程代码执行、不正确的访问控制、MAC 地址信息和摄像头访问有关。在此更新发布之前,黑客能够远程禁用手机的软件。与三星帐户以及 Wi-Fi 和蓝牙连接相关的漏洞也已得到解决。

耐用的智能手机 Galaxy XCover 5 和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7 10.4 (2020) 开始接收更新 Androidem 12 和上层建筑以及 One UI 4.1。在 Galaxy XCover 5 携带更新固件版本 G525FXXU5BVE5 并且是第一个到达旧大陆各个国家的,u Galaxy Tab A7 10.4 (2020) 版本 T505XXU3CVE7 并且是第一个可用的,除其他外, 捷克,在斯洛伐克、波兰、德国、匈牙利、法国、西班牙或英国。这两个更新都包含 6 月的安全补丁。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