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久前,我们通知您下一代三星柔性手机 Galaxy 来自折叠4 Z Flip4 应该不太明显 。现在一张图片已经渗透到电视广播中,这证明了前面提到的这一点。

尊敬的泄密者冰宇宙已开启 推特 发布了两张照片,显示第三折叠和第四折叠的内部柔性显示屏上有一个凹口。乍一看,很明显下一代 Fold 显示屏上的凹口不如“三”显示屏上的凹口明显。

遗憾的是,我们在相关照片中看不到 Fold4 的其余部分,而且两张图片都有点模糊,因此目前无法做出明确的判断。然而,它们至少表明三星正在改进其柔性显示技术和 UTG 基板,以使显示屏具有更光滑的表面,这绝对是伟大的,因为凹口是对三星柔性设备形式最常见的批评。

关于之前各种折叠的下一个折叠 泄漏 我们几乎已经知道一切,我们只需要照片来展示它的所有美丽。与翻盖式“弯曲器”一起 Galaxy Z翻转4 据报道将在 八月 并将于同月上市销售。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