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有两种产品出现了爆炸式增长:Chromebook 和 Zoom。但现在谷歌宣布将于 8 月份关闭 Chromebook 上的 Zoom。

该应用程序已推出多年,提供对“Zoom”会议的简单访问,但没有附加功能。对于大多数应用程序来说,该应用程序受到了严重限制,并且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发布任何更新了。

 

该应用程序关闭的原因是它是基于过时的技术构建的。这是因为它是 Chrome 的“传统”应用程序,多年来一直没有相关性。在此背景下,让我们回顾一下谷歌在2020年XNUMX月宣布将逐步结束所有平台上的Chrome应用程序。为了 Windows、Mac 和 Linux 支持正好一年前结束。从本月起,谷歌也将终止对这些应用程序在 Chrome 操作系统上的支持。

作为替代,Chromebook 用户可以使用应用程序 Chrome 缩放 – PWA (PWA 代表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去年推出。它是原版游戏的装备更好的版本,其工作方式与专业版类似 Windows 和macOS。它具有熟悉的用户界面,并提供包括背景模糊在内的高级功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