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报道,三星计划向全球市场出货的第四代柔性手机数量是当前手机的两倍。据韩国报道称,他专门设定了累计出货量4万台的目标 Galaxy 来自折叠4 a 来自 翻转4.

这家韩国巨头的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预计将于 8 月亮相,并于同月底推出。三星确切日期尚未确定 没有确认前段时间只提到了下半年,但据知名爆料者 Jon Prosser 透露,这些手机的展示将于 10 月 26 日进行,并在部分市场从 XNUMX 月 XNUMX 日起开始销售。

据韩国IT新闻网站报道,三星希望向市场交付总计15万台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这是当前一代“bender”出货量的两倍。该网站补充说,该公司预计下一代的交付量将趋于平稳,第四代 Fold 的销量预计将超过其兄弟产品(当前一代的情况正好相反)。今年第一季度,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达到2,22万部,同比大幅增长571%。第三个 Flip“咬掉”了其中的 51%,而(按顺序第二个)Fold3 则“咬掉”了 20%。但目前整个手机市场正在经历相当大的危机,所以问题是这些计划是否过于宏大。但确实,交付是一回事,销售又是另一回事。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