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全球流行的聊天服务 WhatsApp 现在终于允许您从 Android乌娜 iPhone。到目前为止(从去年夏天开始),只能反过来。一个新功能 他宣布 Meta Mark Zuckerberg 本人的负责人(WhatsApp 所属)。

这项新功能有助于解决 WhatsApp 长期存在的问题,即在两个操作系统之间传输聊天记录一直存在困难。从一个人转移对话很容易 iOS 设备到另一个设备或从一个设备 android一个设备到另一个设备,但通常不在两个不同系统之间。转移过程仅适用于新的或恢复出厂设置的 iPhone 并使用现有的 iPhone android应用 过渡到 iOS (这已经有助于移动联系人、日历条目或短信)。首次设置 iPhone 时,选择“将数据从以下位置移动” Androidu(将数据从 Android),然后按照中的说明进行操作 androidov 应用程序。一旦是 iPhone 完成设置后,打开 WhatsApp 并使用您原来的电话号码登录。然后您现有的应该会出现 android对话历史记录。

转账要求您 androidov 手机开机 Android5 及更高版本,并安装了 WhatsApp 版本 2.22.10.70 及更高版本 iPhone 他曾经 iOS 版本 15.5 并安装了 WhatsApp 版本 2.22.7.74 或更高版本。此外,两个设备必须连接到充电器和同一 Wi-Fi 网络(或 android连接到 iPhone 热点的设备)。

申请前往 iOS 在 Google Play 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