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显然,三星计划在今年夏天推出一款更便宜的智能手机版本 Galaxy S21FE。新版本已经在欧洲多家网上商店上架,看来它将带来令人惊讶的硬件变化。

新版本 Galaxy S21 FE将根据网上商店 IT关系 a Technet的 取代 Snapdragon 888 或 Exynos 2100 芯片,为性能明显较弱的 Snapdragon 720G 芯片组供电。否则,它应该具有与标准相同的参数 Galaxy S21 FE,即具有 FHD+ 分辨率的 6,4 英寸显示屏、8 GB RAM 和 256 GB 内存,分辨率为 12、8 和 12 MPx 的三摄像头以及容量为 4500 mAh 的电池。由于使用了功能较弱的芯片,新型号的售价应低于标准型号。上述电子商店预计从 30 月 XNUMX 日起有货。

如果你认为三星今年会推出一款新的“廉价旗舰”,那么 Galaxy S22 FE,我们可能会让你失望。据 SamMobile 网站消息称,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无意这样做。该网站补充说,未来我们“很可能”不会再看到任何 FE(粉丝版)模型。这绝对是一种耻辱,因为 Galaxy S20FE 就连S21 FE的价格也相当实惠,深受用户欢迎。毕竟我们也是。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