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成长为智能手表佩戴者。造成这种情况的因素有很多。首先,作为一名机械收藏家,我很遗憾自己成为了一名所谓的OWG(One Watch Guy),而且还有许多我经常不使用的功能中的智能功能。但它就在这里,而且一点也不坏。 

我拒绝在手腕上佩戴任何智能设备的另一个原因是,时代如此发达,我只是不想再随身携带另一件电子产品。但一旦你尝试类似的设备,你就会发现你完全没有必要为自己辩护。这样的设备不会限制你,反而会让你走得更远。是的,整个手表系列现在都闲置了,但这对她来说反而有利。

更换皮带轻而易举 

如果您拥有手机 Galaxy 三星品牌,为您提供多种智能可穿戴电子产品选择。我经常使用 Garmin 设备,但还有什么比三星手表更好地与三星手机结合使用呢?经典型号还提供基本款 Galaxy Watch4 两大优势——更大的 46 毫米表壳和旋转表圈。

Galaxy Watch在4 Watch然而,4 Classic 有多种表壳尺寸可供选择。就 46 毫米而言,问题在于硅胶表带可能不适合较弱的手。这正是我的情况。在手腕处,手的直径突出了,不美观,因此佩戴手表一点也不舒服,尽管表带在其他方面很舒服。所以尝试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更换它。

在制表领域,表带将表壳固定到位。要操纵它们,您需要一个称为拾取工具的工具。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为了尽可能轻松地更换表带,这些柱子上有出口,您只需拉动即可将表带从表壳中释放出来。简单得就像打脸一样。穿起来也同样容易。 Galaxy Watch4 没有任何作为 Apple Watch,具有原装表带附件,因此您可以在此处使用任何表带。如果是46毫米经典款,则只需将表带宽度保持在20毫米即可。

直观的控制 

虽然一开始我有点害怕46mm的尺寸,但最终它是完美的尺寸。这也是由于表腿没有明显延伸,因此它们也适合直径为17,5厘米的手腕(更换表带后)。手表的初始设置其实很简单,这也适用于表盘的个性化程度,将其设置为自己的形象。然后您就可以开始享受他们的便利了。

原本克制的意见被相当多的热情所取代。首先,这款腕表采用黑色PVD表面处理,看起来非常出色,优雅又低调。他们的 OLED 显示屏就那么大,最重要的是,它看起来真的很漂亮。这并不是Garmins那样的像素化荒野,这是他们最大的毛病。还有那个边框……

Galaxy Watch4 通过触摸屏、两个按钮和边框本身进行控制。在基本模型中它是虚拟的,但在经典模型中它是物理的。我真诚地希望三星不会在未来的版本中取消它,因为它不仅是一个很棒的功能,而且看起来很棒,即使用湿手或戴着手套操作也感觉很棒,而且通过延伸到显示屏之外,它还覆盖了它。各方面都很完美。

哦,体力 

写下手表能做和不能做的所有事情是没有意义的。有活动、睡眠测量、血压、心率、心电图、压力、连接设备的通知、安装应用程序的能力等等。您只需从产品页面下载所有内容即可。但重要的是它吃多少。

不幸的是,它吃得很多。三星声称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40 小时。忘了它。关闭“始终开启”(我不喜欢)并完全正常使用,即一些活动、一些测量、持续监测心率、接收 X 通知,您可以度过经典的一天(不要与 24 小时混淆) ,你还会剩下一点。你不必担心睡前手表没电了,绝对不是。

电池限制所有设备,无论是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TWS 耳机还是智能手表。 Garmin在这方面领先,但这也是得益于显示技术。人们说美丽需要付出代价,这并不是没有道理的。但我愿意接受这个美容税。 Galaxy Watch4 Classic 是三星手机的理想补充 Galaxy,你会发现几个美丽的景点。如果他们已经说服了一个在手腕上用牙齿和指甲抵制任何聪明的东西的人,他们也会说服你。

Samsung Galaxy Watch在4 Watch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4 Classic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