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段时间以来,许多智能手机用户 Galaxy S22超 在官方的 论坛 他向三星抱怨 GSM 网络问题和电话掉线。经过几次固件更新后,情况似乎有所改善,至少对于某些用户来说是这样。

尽管一些三星客户仍在其论坛上报告 GSM 问题 Galaxy S22 Ultra 等其他人声称他们的问题已通过 XNUMX 月份的安全补丁得到解决或至少缓解。这家韩国巨头已开始发布本月该系列的安全补丁 Galaxy (S22) 上周,它是第一个在韩国推出的。该系列的更新不仅提高了安全性,还提高了相机应用(具体来说,例如某些情况下的自动白平衡性能、人像图像的质量或相机的整体性能)。

至于困扰当前旗舰顶配机型用户几个月的 GSM 问题,三星论坛上的一位贡献者指出,这些问题只发生在手机的网络上。某些移动运营商而不是其他移动运营商。如果情况确实如此,那么 GSM 问题可能与某些运营商在 GSM 塔和天线中使用的技术有关。有可能,那就是 Galaxy S22 Ultra不识别某些网络设备,XNUMX月份的更新可以为许多客户解决该问题。那你呢?你拥有 Galaxy S22 Ultra,您是否遇到过 GSM 网络问题和随机掉话的情况?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