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柔性手机市场排名第一是有充分理由的。旗下智能手机系列 Galaxy Z非常可靠,其目前的型号也是世界上唯一防水的“拼图”(具体按照IPX8标准)。 Galaxy 据三星称,Flip3 可以处理多达 200 次弯曲,但这似乎只是该设备真正能力的一半。

波兰 YouTuber Mrkeybrd 决定测试第三个 Flip 的铰链机构的真正承受能力,最终结果令他感到惊讶。测试于 8 月 418 日开始,并于 503 天后结束,并进行了现场直播。在此期间,手机总共被弯曲了 XNUMX 次。

结果确实令人惊叹,表明三星对其“弯曲机”中关节机构的耐用性极为重视。因此,它对 200 次弯曲的保证似乎过于温和。然而,这里应该指出的是,在大约 350 次弯曲之后,接头开始有点松动,有时折叠得不太正确。所以三星有可能保证“仅”200万次弯曲 无缝的 打开/关闭手机。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