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该系列手机用户的投诉开始出现在电视广播中 Galaxy (S20) 其显示屏出现问题,特别是屏幕上垂直出现绿色、粉色或白色细线。这并不是第一次有用户反映三星旗舰系列去年以来的显示问题。此类问题几乎在发布后立即出现,并以绿色阴影的形式出现 展示.

来自 Twitter 上的帖子(例如 这里 是否 这里) 表示这可能是硬件问题,如果是您的问题 Galaxy S20 遇到问题,三星会为您解决。当然,前提是它仍在保修期内。但如果没有,你可能就不走运了,因为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在法定期限后几乎不需要免费做任何事情。

目前尚不清楚新的显示问题有多严重 Galaxy S20延长。无论如何,类似的问题以前在旧型号上出现过,例如 Galaxy S7。那你呢?您自己也遇到过这个问题 Galaxy S20?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