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他用三星手机拍摄了一段独特的恐怖主题夜间模仿短片 Galaxy 《S22 Ultra》导演马蒂亚什·法拉。为此,他使用了该系列所有智能手机都配备的夜视功能 Galaxy S22让您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能创作专业视频和照片,将全面取代专业相机。剪辑中的主要角色由非演员扬·斯沃博达(Jan Svoboda)和巴拉·西莱卡(Bára Cielecká)(又名杜霍夫卡)扮演,后者是一位著名的捷克土豆泥小孩。

“Matyáš Fára 是一位年轻有为的广告导演,他在作品中结合了当代视觉叙事技巧。曾为Škoda、Pilsner Urquell、Puma、Vodafone、Jägermeister等品牌拍摄过广告。此外,他还曾入围ADC青年导演决赛。我们选择它作为广告的原因是它将视觉细节与电影故事讲述和新技术相结合,”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公司营销总监马丁·马雷克 (Martin Marek) 说道。

该广告主要针对 Z 世代(90 年代中期至 2012 年出生)的年轻智能手机用户,他们真正理解真实自我表达的概念,并自豪地庆祝这一点。借助三星夜间摄影功能,他们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时间表达自己的真实自我 - 因此,绝对每个人,甚至是被误解的吸血鬼作为剪辑的中心人物,都可以向世界展示他们的活力和真正的独特性。是。 “用手机拍摄对我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我不知道对他有什么期待,但最终这几乎与经典的镜头拍摄没有什么不同,”该广告的首席推广人简·斯沃博达 (Jan Svoboda) 说道。

拍摄工作更加多样化,不需要大量的工作人员

“我们在拍摄过程中克服了技术限制,这是一次有趣的经历。我们测试了手机,选择了最有效的程序(使用稳定器手动拍摄),并以利用手机的所有优势的方式规划所有镜头,”导演 Matyáš Fára 解释道。使用手机拍摄可以实现更快的变化,并且不需要如此庞大的摄制组。 “然而,在决赛中,程序与使用专业摄像机拍摄时相同,”Matyáš Fára 指出。

“在拍摄过程中,我们结合使用了三星原生应用程序进行摄影和拍摄,并使用 H.264 编解码器进行拍摄,”导演描述道。船员有35人。其结果与使用昂贵的专业技术设备拍摄的剪辑非常相似。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代表了今年高端智能手机系列的最高型号 Galaxy S22是世界上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 Nightography 专业相机代表了一场移动摄影革命。即使在弱光条件下,您也可以拍摄锐利清晰的照片。得益于巨大的传感器和可变形的像素,即使是夜间拍摄的照片也始终明亮锐利。 Expert RAW 应用程序允许您以 RAW 格式拍摄照片并立即使用它们。它们直接在图库中编辑,用户将它们发送到更大的屏幕进行额外编辑或方便地与其他用户共享。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