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末,我们向您通报了营销活动 人造皮 一位三星社区经理在三星会员应用程序中发布了带有通用 iPhone 图像的横幅广告。这家韩国巨头现已承认错误并纠正了横幅设计。该网站指出 Android 权威。

贸易代表 Galaxy Store在三星官方社区论坛上发表以下声明: “你好,他在这里 Galaxy 店铺。负责人在修改设计源文件的过程中出现了错误。横幅图像将于今天进行编辑和替换。感谢您对我们的服务的关注 Galaxy。我们将始终努力改进它们。” 事实上,横幅现在显示的是通用的,而不是上一代 iPhone 典型的带有宽切口的手机 android带有圆孔的手机。

相关社区经理可能使用通用图像和资源来创建促销横幅,但没有意识到它们链接到 iPhone。对于其他大型科技公司来说,类似的营销失误并不罕见,但人们预计这家全球智能手机第一的公司会对这样的事情保持谨慎。显然没有人检查那位社区经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