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年最受期待的设备之一——柔性手机的第一张照片已经泄露 Galaxy 来自翻转4。由此可见,在设计方面,它与其前身几乎没有什么不同。

Galaxy 来自 Flip4 推特帐户发布的照片 TechTalkTV 乍一看和“三”几乎一模一样。唯一稍微更明显的区别是外部显示屏稍大一些,根据“幕后”报道,其尺寸至少为 2 英寸(前身为 1,9 英寸)。这款手机采用哑光灰色,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

Galaxy 据非官方消息,Flip4将搭载高通最新高端芯片 骁龙 8+ 第 1 代, 8 GB 运行空间和最大内部空间的两倍 回忆录电池容量为 3400 或 3700 mAh,支持 25 W 快速充电,并改进了铰链,因此其柔性显示屏应该具有不太明显的视觉效果 。和另一个“弯道超车”一起 Galaxy Z折4 和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5 将根据 泄漏 自上周10月XNUMX日发布以来。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