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Mapy.cz 是最好的导航应用程序之一。它不仅可以装在汽车或摩托车或自行车的车把上,还可以装在游客的口袋里,甚至划船者的桶里。他们提供了很多选项和定制路线,在您去某个地方之前了解一下是很有必要的。这不仅可以节省您的公里数,还可以节省能源。在这里,您将找到 5 个 Mapy.cz 提示和技巧,帮助您进行规划。

普日赫斯特塞 

这是一个相当琐碎的建议,但实际上是最重要的。在它的帮助下,您将在您使用的设备之间同步内容,并且您还可以访问保存不同的信息,而无需再次搜索。你只需选择它 三行图标 然后点击顶部的菜单 PřihlásitSE。然后填写您的电子邮件并通过电话号码验证登录。就这些。

保存路线 

选择点 A、指定点 B 或添加您需要的任何其他航点。当然,输入的越多,安排的时间就越长,而且关闭应用程序后再次进行也会很烦人。因此,当您登录后,您可以保存日程安排并稍后加载。要做到这一点,只需在规划面板上行并在左下角输入报价即可 强加。您还可以命名路线并在右上角确认保存。如果您给出三行图标并选择菜单 我的地图,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您保存的。一旦您点击所选的一个,它就会立即出现在地图上。

路线共享 

如果您想与某人分享您的路线而不向他们发送非活动屏幕截图,您可以向他们发送指向您的日程安排的特殊链接。当对方点击它时,如果他们也使用 Mapy.cz 应用程序,您的地图将显示给他们。规划完成后,向上滚动面板并选择菜单 分享。您不仅可以通过快速分享功能,还可以通过交流平台进行分享。

路线选择 

在您的规划过程中,您一定注意到 Mapy.cz 可以为汽车、行人、骑自行车的人、越野滑雪者和划船者规划路线和路径。然而,在前三种情况下,提供了更详细的确定。对于汽车,您可以选择交通繁忙的快速汽车、快速汽车或可以避开付费路段的短途汽车。对于行人来说,你可以选择一条远足路线或一条短路线,也可能通向标记之外,但你不应该走那么多公里。如果是自行车,您可以规划山路或公路路线 - 当然,每条路线都通往不同的地方,因为使用公路自行车,您不会被引导到森林小径。

补充 informace 

最重要的是,另一处适合游客和骑自行车的人 informace,它会告诉您有关路线的更多信息,但乍一看可能不可见。首先,是天气。规划路线后,再次向上驱动面板并打开选项 路线上的天气。然后,您可以根据计划切换是否要查看温度、降水量或风力强度。如果在面板中进一步向下滚动,您可以查看路线的高度剖面。它会告诉您上升和下降计划的进展情况。线越直,路径就越容易(附图中的路径确实很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