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期待已久的夏天终于来临了,随之而来的还有许多有趣又好玩的活动。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为您带来了另一批在暑假期间可能派上用场的应用程序。

Eventbrite

您终于去度假了吗?您是否想知道您所在的地区是否正在举办任何有趣的文化或其他活动?一个名为 Eventbrite 的应用程序会告诉你。无论是音乐会、戏剧表演,或许还有各种有趣的课程或讲座,您都可以在Eventbrite找到您需要的一切,并且您还可以在这里自定义个别信息的显示参数。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盖亚GPS

如果您打算度过夏天,除此之外,还打算去大自然中旅行和徒步旅行,那么名为 Gaia GPS 的应用程序肯定会派上用场。它提供了规划路线和导航的能力、保存详细且准确的地形图的能力、发现新路线的能力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调酒师 - 鸡尾酒配方

您正在为朋友组织聚会并想用自己的调酒技巧给他们带来惊喜吗?或者您只是想在夏日的夜晚在家准备一杯美味的鸡尾酒?您可以使用调酒师 - 鸡尾酒食谱应用程序来提供帮助。在这里,您会发现大量带有照片和程序的易于理解的说明,您还可以输入您当前拥有的成分列表,应用程序会建议合适的鸡尾酒供您混合。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UVIMate - 现在的紫外线指数

夏日的阳光无疑是伟大的,但它也可能是危险的。您绝对不想在度假时冒被晒伤的风险,也绝对不想让自己不必要地暴露在危险的紫外线辐射下。借助 UVIMate - UV Index Now 应用程序,您可以随时轻松了解您所在位置的紫外线指数,并调整您的服装、户外活动甚至您打算使用的防晒霜的 SPF 系数。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Star Walk 2

温暖、晴朗的夏夜也常常吸引人们去观察夜空。当然,您可以不使用此活动的应用程序,但如果您将 Star Walk 2 下载到您的智能手机,您的观星活动将呈现出新的维度。 Star Walk将为您提供有趣的 informace 如果您碰巧由于多云的天空而看不到任何东西,Star Walk 可以提供星空的增强现实视图。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