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你想在庞大的移动应用市场中站稳脚跟,那么其图标主要以白色为主,最好再加上红色或黑色。自 2022 年 XNUMX 月以来,白色一直是用户最常从 Google Play 下载的应用程序的主导部分。 

正如首席执行官所说 汇款 Jonathan Merry 表示,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的图标大约 43% 的面积使用了白色。但确实,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类型。黑色在游戏中占主导地位,而红色则在食品和饮料应用程序中占主导地位,而社交网络在理想情况下必须采用蓝色(例如 Facebook 或 Twitter)。

谷歌播放统计

Data.ai 的数据显示,2022 年第一季度,用户在移动应用上的支出高达 33 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尽管下载量的激增肯定与冠状病毒大流行有关,而且这一趋势可能开始放缓,但它在短短两年内增长了 40%。最常下载的应用程序是 Instagram(另一方面,它有一个非常丰富多彩的图标)、TikTok、Facebook、WhatsApp、Snapchat、Telegram、Shopee、Facebook Messenger、Spotify 和 Zoom Cloud Meetings。就用户花销而言,TikTok 是绝对领先者。但 Facebook 仍然拥有全球最多的月活跃用户。

Data.ai 进一步报告称,医疗和健康应用程序每季度增长 23%,而健康和健身应用程序每季度增长约 20%。因此,Calm 成为最受欢迎的冥想和睡眠应用程序之一也就不足为奇了,尽管您会在 Google Play 上发现大量类似的应用程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