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手机本身 Galaxy A53 5G具有理想的性价比。这是一款中档设备,提供该系列的许多升级 Galaxy 同时它仍然可以以合理的价格提供。如果您想理想地保护其免受意外损坏,您将找不到比 PanzerGlass 更好的解决方案。再次是为了可以接受的钱。 

市场上确实有大量的封面。但如何保护设备,同时又不破坏其原始设计呢?只需伸手去拿透明盖即可。这正是经过审查的 HardCase,它是所谓的 Clear Edition 的一部分,即完全透明,以便您的 Galaxy A53 5G还是足够突出的。盖子由 TPU(热塑性聚氨酯)和聚碳酸酯制成,其中大部分也是由回收材料制成。

耐药标准和抗菌处理 

您对保护套最重要的期望当然是其耐用性。三星 PanzerGlass 硬壳 Galaxy A53 5G 通过了 MIL-STD-810H 认证,这是一项美国军用标准,强调使设备的环境设计和测试限制适应设备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所面临的条件。制造商还指出,所用材料具有不会变黄的特性。因此,您可以确信盖子在使用第一天后仍然看起来一样好(除了一些划痕)。也有根据抗菌治疗 IOS 22196 和 JIS 22810,可杀死 99,99% 的已知细菌。将其覆盖在银磷化玻璃 (308069-39-8)。

使用简单 

在盖子的盒子上,您可以找到如何将其安装到设备上以及如何将其取下。您应该始终从相机区域开始,因为这是盖子最灵活的地方,因为它由于照片模块的出口而很薄。即使是第一次,您也不会在操作上感到笨拙。这真的非常容易。由于其抗菌表面处理,盖子上有一层需要撕掉的薄膜。无论您在盖上盖子之前还是之后执行此操作都没有关系。相反,在戴上盖子之前,尽量不要触摸盖子的内部,否则指纹和其他污垢可能会被看到。

控制手机盖内的手机 

封面包含 USB-C 连接器、扬声器、麦克风、摄像头和 LED 的所有重要通道。音量按钮和显示按钮被遮盖,因此您可以通过突出部分按下它们。但很舒服。如果您想访问 SIM 和 microSD 卡,则必须从设备上取下盖子。它还限制了由于手机摄像头的输出而在平坦表面上可能出现的晃动,因为手机摄像头与同一平面对齐。将设备固定在保护套中是安全的,因为它不会以任何方式滑动,其角落经过适当加固,以尽可能保护手机。

如果我们抛开盖子背面可能难看的指纹痕迹,实际上没有什么可批评的。毕竟,当您“触摸”盖子时,这种现象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设计尽可能谨慎,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外壳的价格为 699 捷克克朗,就其特性而言,这绝对是可以接受的价格,因为您知道花的钱会得到尽可能高的质量。如果您的设备上有防护玻璃(例如 PanzerGlass),那么它们不会以任何方式相互干扰。

适用于三星的 PanzerGlass 硬壳保护壳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3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