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夏季的天气有时会像坐过山车一样变化无常。热带高温与阵雨交替出现,暴风雨也即将来临。为了尽可能减少天气给您带来的意外,建议您在智能手机上安装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始终及时告诉您外面正在发生什么。您是否有自己喜欢的天气应用程序未出现在此列表中?在评论中与我们分享。

天气条件下

In-Počasí 是一款流行且可靠的国内应用程序,借助它您可以轻松了解未来几小时和几天的天气预报。您还可以找到文本预报、突然变化警告,还可以查看雷达图。 In-Weather 还提供美观的桌面小部件。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人机界面

许多用户也喜欢捷克水文气象研究所的应用程序。它提供可靠且相对准确的天气预报、警告,还提供蜱虫活动和其他季节性的预测 informace。当然,您可以在此处保存您的首选位置,并使用雷达监控地图。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文图斯基

Ventusky应用程序也比较受用户欢迎。除了传统的预测外,它还提供清晰的图表、表格和地图,包括整个世界的 3D 视图。无论您对风向和强度、气温、气压、降水量还是云量感兴趣,您都绝对可以信赖 Ventusky。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流星 流星雷达

如果您主要喜欢在带有雷达图像的地图上关注天气,我们可以推荐 Androworks 的 Meteor Meteoradar 应用程序。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带有雷达图像的准确地图,而天气预报和相关参数的显示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详细定制。当然,您的智能手机桌面上还有一个小部件。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闪电警报

如果您对夏季的雷暴和闪电感兴趣,您一定会喜欢闪电警报应用程序。无论您是否对雷暴有惊慌的恐惧,或者相反,您属于热情的闪电猎人,这并不重要。闪电警报始终可靠地警告您,不仅有即将来临的风暴,而且还可以向您显示闪电的发生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