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高通几周前推出了一款新的旗舰芯片 骁龙 8+ 第 1 代 并且已经在努力开发其继任者(可能命名为 Snapdragon 8 Gen 2)。 informace.

据知名爆料数码闲聊站透露,骁龙 8 Gen 2 的处理器核心配置相当不寻常,分别是 3 个大 Cortex-X720 核心、710 个中型 Cortex-A510 核心、740 个同样是中型 Cortex-A730 核心。和三个小 Cortex-AXNUMX 内核。因此,它显然将是有史以来第一个使用四集群处理器配置的移动芯片组,因为当前的芯片组使用三集群处理器配置。图形操作将由 Adreno XNUMX 芯片处理,据说该芯片与当前的 Adreno XNUMX 构建在相同的架构上(但是,它可能会以更高的频率运行)。

与 3 年的 X720 和 A30 核心相比,Cortex-X1 和 Cortex-A78 核心的性能提升高达 2020%,与当前的 Snapdragon 8 Gen 1 相比,提升幅度较小。Snapdragon 8 Gen 2 应该采用 8nm 制造,例如Snapdragon 1+ Gen 4采用台积电工艺,这意味着我们不能指望核心频率有大幅提升。它可能会在 13 月份推出,小米 XNUMX 系列可能是第一个使用它的。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