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款适用于手机和平板电脑的 UI 扩展 Galaxy 包含许多基本的内置自动功能 Android 没有其中之一是 Bixby 例程,但另一个也是智能建议。这些确实很有用,但也可能不必要地惹恼您。如何关闭Smart Suggestions以及它们的其他设置并不复杂。 

智能建议力求为您提供有用的操作。这是什么意思?使用三星键盘,您将收到基于消息、您访问的网站和其他活动的文本建议。至于日历,您将收到基于消息、图像和其他活动的添加事件的建议。

此外,还有消息,该功能将为您提供各种操作和提醒或智能小工具本身(小部件)的建议。但该功能会根据您自己使用设备的方式进行学习并逐渐发展。然后,智能建议始终以三星级图标显示,以便您可以清楚地识别它们。 

如何关闭智能建议 

  • 调整. 
  • 选择 高级功能. 
  • 点击 智能设计. 

顶部的开关显然是指打开或关闭该功能。但您可以定义下面的其他项目。因此,如果您不想要三星键盘建议,但其他人想要,只需将其关闭即可。这样,您可以更紧密地定义智能建议,并且如果您认为在一定限制内仍会使用它们,则不必完全关闭它们。为了保护隐私,此功能运行所需的数据存储在用户的设备上并且永远不会离开。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