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全球流行的导航应用程序 Google 地图最近获得了多项新的有用功能,例如新功能 看法 或模式增强 街景。现在又增加了另一个新奇的东西:空气质量指数(AQI)。

为此,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一个新的地图图层,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搜索栏和建议轮播菜单正下方的圆形按钮来访问该地图图层。右下角的公共交通、COVID-19 和野火信息旁边会出现一个绿色的 AQI 图标。

进入空气质量图层后,当前地图显示会缩小。图钉将出现在最大位置上方,并且通过点击任何彩色点将显示特定位置。用户将看到空气质量指数,该指数是空气健康的衡量标准(在美国,其范围为 0-400+),以及在以下情况下进行户外活动的建议: informace 最后更新并链接到更多内容 informace。谷歌已经开始在美国发布移动版地图的新功能,它应该会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到达其他国家。

Google Play 中的 Google 地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