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还记得,中兴通讯上个月推出了其“超级旗舰” 轴突40超,大胆与其参数竞争 三星 Galaxy S22超。现在,这家中国公司宣布这款手机即将进军国际市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除其他外,它将在此处提供。

Axon 40 Ultra 将于 21 月 8 日起在中国境外上市。它将提供 128/12 GB 和 256/830 GB 的内存配置,其中第一个在欧洲的售价为 20 欧元(约 500 捷克克朗),第二个为 950 欧元(约 23 捷克克朗)。在这种情况下,让我们回想一下,具有 400 GB 操作系统和 16 GB 或 512 TB 内部存储器的变体也在中国销售,该型号可能要晚些时候才会进入国际市场。

提醒一下:Axon 40 Ultra 配备引人注目的弧形 6,81 英寸 FHD+(1116 x 2480 像素)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并由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供电。相机为三重 64 MPx,每个都是能够拍摄 8K 视频,该手机还拥有副显示屏自拍相机 (16MP)。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65W快充。那么,你会更喜欢它还是S22 Ultra呢?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