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向全球发布第三个测试版 Androidu 13.即使我们在这里找到新闻和各种改进,一切都被调整到完美而不是增加数量。这很好,因为平台的稳定性是最重要的。新的 5 个最佳功能是什么 Androidu 13 Beta 3 你会找到吗? 

首先,应该考虑到 Android 13 Beta 3 与 Pixel 4 (XL)、Pixel 4a、Pixel 4a 5G、Pixel 5、Pixel 5a、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手机兼容,因此所述功能和选项也适用于这些手机。

电池小部件 

Na Android在 12 上,电池小部件的最小配置是 2×2,其中提到的小部件周围有很多空白空间 informace。已经是测试版 2 Android在 13 中,它试图以实用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事实上 Beta 3 更进一步,允许您将小部件的大小更改为 2x1,而且还可以更改为 5x1,同时显示三个项目,当涉及到手机时电池以及连接的耳机等。未来甚至可能会在这里看到 Pixel Watch.

像素发射 

在当今的 Pixel 手机上,您可以进行设置 壁纸和风格 允许您自定义设备主屏幕上的图标布局。这些选项的范围从 2x2 到 5x5 布局。但正如 Google I/O 大会上所说,Pixel 系列正准备扩展到平板电脑,因此即使是更大的 5x5 布局也可能不太理想。最新的 Android 因此,13 Beta 3 为 Pixel Launcher 引入了更大的网格尺寸,将其增加到 6x5(即六列五行)。但这个新网格仅在您使用足够大的设备时才会激活。

像素发射器

指纹设置 

Pixel 6a 和 Pixel 7 尚未正式上市,这意味着新的屏下指纹设置 UI 目前仅限于 Pixel 6 和 6 Pro。如果您要更新已预先注册生物识别信息的设备,您可能永远不会看到这个新的用户界面。不过,重新登记指纹时,您可以从系统 Android 13 Beta 3 可以看到新的动画和指南,帮助您更好地扫描指纹。当然,目标是确保防止仅在以前的形式中出现的问题。

粗体手势栏,如 z iOS 

如果你使用手势控制的方式,那是在系统中 Android 13 Beta 3 导航栏更新为稍宽。然而,在决赛中,这很容易让人想起著名的手势 iOS。虽然这无论如何都不是一个巨大的变化,但这实际上是自该选项引入以来导航栏与手势控制相关的第一个变化。 Androidu 10. 导航栏区域 Android在 13 Beta 3 上,它仅在视觉上有所增加,不会影响主屏幕或应用程序中滑动手势的功能。

主动手电筒警报 

几乎每个人、任何型号的手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有时我们只是“挤压”并打开一些短路灯而不自知。 Android 13 Beta 3 添加了一项功能来提醒您这一事实。因此,如果您对设备执行某些操作并且手电筒处于活动状态 - 无论您是否知道,系统都会通知您这一事实。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