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报道,三星显示器部门Samsung Display正计划建造一座新工厂来生产OLED面板。她应该为她最大的客户之一服务,那就是她 Apple。具体来说,它应该生产适用于 iPad 和 iMac 的显示器。

正如韩国网站所说 电子目前,三星显示器尚未决定为新工厂,或者更确切地说是 Gen 8.5 生产线留出多少预算。他补充说,该公司将在年内公布支出计划,并将于明年开始为该生产线订购设备。最初,该生产线每月可生产 15 个基板,后来增加了一倍。

显然,三星显示器希望通过这一举措来确保自己的安全 Apple 作为 OLED 显示器的客户。一些行业观察人士认为,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将希望在多个产品类别中改用 OLED 面板,包括未来的 iPad 和 iMac。

三星还寻求成为苹果生产即将推出的芯片所需的 FC-BGA 基板的供应商 Apple M2。他于周一首次亮相,推出了新一代笔记本电脑 的MacBook Pro a Macbook Ai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