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平板电脑系列 Galaxy Tab S8 包括三个型号,属于制造商的顶级产品组合。 Galaxy Tab S8 是最小的,但在显示技术和生物识别认证方面也与 Plus 型号不同。 Galaxy 毕竟,Tab S8 Ultra 的情况略有不同。 Galaxy 但 Tab S8+ 对于许多人来说可能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 

平板电脑的包装通常是简约的,当然,与其他型号(即较小或较大的型号)中的包装没有太大区别。除了平板电脑本身之外,包装中还包含 S Pen 和一对隐藏信息材料的盒子、用于取出存储卡(或 SIM)抽屉的工具,当然还有 USB-C 充电线。这里不用再看了。该公司注重生态环保,不提供适配器。您需要使用自己的电源,最好有足够的电量来利用快速充电。

石墨色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唯一的缺点就是容易沾指纹,而且用了一段时间后看起来不太好看。银色的颜色并不那么引人注目。当您更仔细地检查该设备时,您会发现制造商小心地用箔纸包裹了平板电脑的所有边缘。所以打开包装后不要忘记将其撕掉。

更大、更先进 

它有主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 Galaxy Tab S8+ 与其较小版本相同,以及内存和芯片、连接、传感器、音频规格。不同之处在于其 12,4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800 x 1752 像素,精细度为 266 ppi。较低的型号仅配备 LTPS TFT 11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 x 1600 像素和 1763 ppi。两者都具有 120Hz 刷新率。

第二个区别是指纹识别器。较小的型号将其安装在电源(侧面)按钮中,Plus 型号已将其集成到显示屏中。 Galaxy 由于尺寸较小,Tab S8仅配备8000mAh电池, Galaxy 另一方面,Tab S8+ 为 10090mAh。两者均支持超级快速充电 2.0(最高 45 W)。

因此,如果您关注显示器的质量,决策过程中的主要因素很可能是尺寸。不用担心重量,基本款重503克,大款仅重64克,尺寸更重要。正是因为较大的型号占用了更多的空间,所以它也可以更薄。其厚度仅为 5,7 毫米,而厚度为 6,3 毫米。否则,它在两个方向上都较大。不过,它通过显示屏的尺寸弥补了这一点。很难说是小好还是大好。

那么该选择哪一个呢? 

尽管我们已经完成了基本模型的测试,现在我们可以使用更大的模型,但仍然很难决定真正选择哪一个。在这里,我们在一件淡蓝色夹克上看到了同样的东西,只是尺寸大了一号。但它非常适合。您在 Plus 型号上获得的所有功能也可以在没有此名称的型号上完成。它拍照的速度一样快,上网的速度一样快,游戏运行起来一样流畅,只是在 Plus 型号上,一切都会更大、更好一点。但很快你的手就会因为使用它而受伤,至少在一开始它也会伤害你的钱包。

正是这些微小的差异导致了价格上的巨大差异,这可能有助于您的决定。 11 英寸基本型号起价为 19 捷克克朗,而 Plus 型号起价为 490 捷克克朗。所以相差五千,这绝对是不可忽视的,因为他们为你提供额外的 24 盘子,可能对很多人来说还不够。

三星平板电脑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Tab S8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