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越来越明显的是,能源转型在欧洲已是不容争议的事情。欧盟内外的政府以各种方式要求它,它基本上影响到经济的所有部门。大多数欧洲国家脱碳的关键将是可再生能源,特别是太阳能和风力发电厂。当然,这是一个昂贵且漫长的过程。目前,欧盟正努力在 2030 年之前消除对俄罗斯化石资源的依赖,这进一步增强了其重要性。这些目标已总结在欧洲国家的一项新联合计划中,该计划名为“ 重新启动欧洲,它定义了获得更安全、更可持续和更实惠的能源并加速整体电气化的方法。在本文中,我们将重点讨论太阳能或光伏发电、获取太阳能的问题以及 分发到网络,我们将介绍一些已经实施的项目。

1. 未来几年,我们获取和分配电力的方式将会发生变化。太阳能在这方面将发挥什么作用?

在对更清洁、更安全的环境的需求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太阳能发电的增长是必要的。如今,太阳能已成为捷克共和国的重要能源,每年发电量占全部电力产量的 3%,但总潜力远未得到充分利用。可以预见,捷克能源结构中太阳能发电的份额将增加数倍,这也将导致能源系统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带来类似于互联网在信息传播方面带来的变革。此更改将需要 需要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多种能源和储存联合平衡运行,相互重叠、互补。同样,在消费者同时成为供应商或产消者的情况下,需要扩大大大小小的供应商和消费者之间的业务合作。

2. 您在EEIC从事哪些光伏项目?

伊顿有 用于太阳能分配和处理的各种产品 从专为太阳能发电厂制造的经典开关、断路器、保险丝,到用于存储太阳能的 xStorage 系列电池存储。例如,在布拉格附近罗兹托基的 EEIC 创新中心,我们正在研究一种新型的太阳能发电厂配电线路保护措施,以防止出现电弧故障,电弧故障可能是由于连接不完善或电缆损坏而引起的,最终可能导致到火。作为将各种伊顿产品连接到一个系统的项目的一部分,我们正在使用 xStorage Home 单元。该设备包括电池组和混合逆变器。 xStorage Home 为您提供存储太阳能、白天产生的可再生能源,供早上、中午和晚上使用。即使发生电网故障,xStorage Home 系统也可以为家庭提供能源,例如照明和安全系统。

光伏伊顿8

我们还在研究微电网控制,这是一个可以与配电网一起工作的电力系统,但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断开连接并独立工作,例如在配电系统出现故障时。我们已经安装了一座输出功率高达 17 kWp 的太阳能发电厂,并计划今年再将其扩建 30 kWp。

3. 光伏发电如何融入能源向可持续能源转型的整体概念?

太阳能发电厂除了作为可再生资源外,还非常契合消费者参与电力市场的理念,这是电力和整个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除了对消费和能源存储进行监管之外,个人或企业还可以参与电力生产,并以他们可以承受的规模参与。太阳能发电的一个独特特征是能够建造各种规模的发电厂,并且普通民众、企业或能源公司都可以负担得起效率、成本和维护费用。能源生产,例如煤炭或生物质、风能和其他能源的生产,涉及运营成本,这使得小批量生产处于不利地位,因此其所有权几乎完全限于能源公司和大型企业,从而排除了家庭。

4. 你们这个领域的一些项目已经进入实际使用阶段了吗?

我们创新中心的太阳能项目通常处于研究阶段,因此进入市场的路径较长,通常是通过试点安装。在我们作为伊顿全球团队的一部分参与的项目中,这是 x存储首页,该产品已在欧洲和世界市场上市四年多。它也是一个微电网控制系统,正在伊顿工厂和美国的多个地点进行试点。我们目前正在安装一个试点微电网,连接传统的交流电和具有先进的自我调节和弹性特性的新型直流系统。使用太阳能的现有项目的另一个例子是 将伊顿 xStorage Home 系统集成到 xComfort 家庭自动化系统中。通过 SHC(智能家居控制器),xComfort 用户可以远程访问电池存储中的数据,并可以定义基本的能源管理场景,例如根据太阳能电池板的能源生产和当前状态优化生活热水的电池存储。

5. 您能说出伊顿范围内有哪些主要光伏或储能项目吗?

当然 阿姆斯特丹约翰·克鲁伊夫竞技场和储能解决方案 足球场的电力供应,以满足体育赛事期间的高峰需求,其中还包括为配电公司提供赛事以外电力网络监管方面的支持服务。接下来我想提一下南非伊顿韦德维尔微电网项目,我们在该项目中为我们工厂在频繁停电的情况下提供发电,同时也降低了电费成本。根据我们的 2030 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最近在罗马尼亚布萨格的工厂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以减少制造工厂的碳足迹。作为内部 GreenUp 奖(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内部项目提供资金)的一部分,我们位于 Roztoky 的创新中心获得了用于扩大太阳能电池板、储能和电动汽车充电器的资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