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三星健康应用程序获得了第一个测试版 一个UI Watch 4.5 新更新哪个 她证实,下一代手表 Galaxy Watch 将不包括经典型号。现在人们发现应用程序中出现了一个新设置,表明 Galaxy Watch5终于可以拥有温度计功能了。

几个月前,一份报告在电视上播出,暗示三星将 Galaxy Watch5.添加传感器测量体温。几周后,又出现了另一则消息,声称这家韩国巨头确实想将这项技术添加到其手表中,但没有成功。 问题 与温度读取算法的编程,导致功能延迟。但也许最终会完全不同。在 红迪网 因为现在出现了一张图像,显示三星健康中的一个新开关,称为睡眠期间的皮肤温度(睡眠期间的皮肤温度)。

如您所知,现有 Galaxy Watch4 缺乏读取体温的硬件,这意味着三星将在 One UI 中添加读取温度所需的软件组件 Watch 4.5 未来车型 Galaxy Watch。如果函数为 Galaxy Watch然而,5 号的发布时间仍不清楚。然而,考虑到三星近年来在其部分手表中推出了健康功能(参见例如 Galaxy Watch3和心电图功能),更有可能的是 Galaxy Watch5人发出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测量体温。

Galaxy Watch4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