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可能还记得,谷歌在几周前的一次会议上 谷歌I / O 推出了期待已久的 Pixel 6a 智能手机,并表示将于 XNUMX 月底才会上市。然而,这款手机已经出现在 Facebook Marketplace 上(或者更好地说,出现并立即从其中删除),因此我们可以在第一批用户照片中看到它。

这些图像显示了这款手机的炭灰色版本(官方称为“Charcoal”),我们还可以看到其 6,1 英寸 OLED 显示屏,顶部中央有一个用于 8MP 自拍相机的切口。它的整体外观和包装盒与去年秋天推出的 Pixel 6 系列相对应。

提醒一下:Pixel 6a 有芯片组 谷歌张量 (与上述 Pixel 6 旗舰系列相同)、6 GB RAM 和 128 GB 内存、分辨率为 12,2 和 12 MPx 的双摄像头、屏下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IP67 防护等级电池容量为4410mAh,支持18W快充。毫不奇怪,它是由软件驱动的 Android 12. 将于 28 月 449 日发售,售价 10 美元(约合 400 捷克克朗)。显然,它不会在我们国家正式上市(在欧洲,它应该稍后在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或英国等国家上市,而它将首先在美国和日本上市)。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Google Pixel 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