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作为 WWDC22 开幕主题演讲的一部分,他说了这么多 Apple 非常。我们看到了该公司新操作系统的演示,还介绍了在新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中运行的新 M2 芯片。即便如此,许多呈现的东西可能已经出现在用户面前 Android带着几分熟悉。在这里你会发现6件事 Apple 在 WWDC 2022 上宣布,Google 之前已将它们添加到 Androidu. 

锁屏和自定义 

根本没有“始终打开”,但能够完全根据您的喜好自定义锁定屏幕,包括多种时钟样式、字体、颜色等。您甚至可以在此处设置不同的锁定屏幕,然后根据您的焦点模式在它们之间进行切换设置。小部件也可以在这里使用。

谷歌在系统中引入锁屏小部件 Android 4.2,也就是差不多十年前,但进入系统后不久 Android 5.0 棒棒糖取消。然而,三星仍然提供类似的功能,尽管它不再是系统的一部分 Android 但它的 One UI 扩展。假设这些小部件确实有用,那么很可能在未来几年内推出类似的功能 Android你会回来的

共享照片库 

Google Photos 的最佳功能之一是能够与其他人共享相册,而其他人也可以将自己的照片添加到相册中。它们还包括自动将包含某些面孔的照片共享到指定相册的选项。在 iOS 16、iCloud 上的照片将获得类似的功能,尽管通常“Apple”会适当扩展。

用户将能够为最多六名用户创建单独的共享 iCloud 照片库。添加到群组库中的每张照片都可供您与之共享的每个人使用,包括编辑或删除它的能力。用户将能够手动导入照片,但也会有添加照片的建议,例如包含群组成员脸部的照片。有趣的是,相机应用程序 iOS 16 还将包含一个指针,将捕获的照片直接发送到该组库。

邮件改进 

Apple 宣布其 Mail 将在所有操作系统上进行多项改进。发送电子邮件后,您将可以取消它,不乏安排发送电子邮件的时间,以及将其设置为在您有时间时重新发送的情况。当然如此 Apple 它没有发现美国,因为 Gmail 多年来一直提供这些功能。

十多年来,您一直可以在网站上取消发送电子邮件,当然,后来该功能也进入了移动应用程序。 10年,谷歌推出了电子邮件提醒的功能,一年后,他们的发送安排也来了。

Apple 地图和多站支持 

如果你在 Apple 您在地图上规划了一条路线,因此现在可以输入多个站点。当然,自 2016 年以来,Google 地图也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它允许您再添加 9 个点,而 Apple 当然,它还得走得更远,这就是为什么它最多可以工作 15 站。但地图上还有更多消息。

该公司在大城市设有基地,试图提供真正高品质的体验。不过,捷克尚未被列入名单。新近与 iOS 16 还可以向电子钱包添加新的票卡、监控余额、充值积分以及了解一次旅行花费了多少费用 - 所有这些都直接在地图中进行。

听写标点符号和表情符号 

Apple v iOS 16 增强了听写功能,允许用户同时使用屏幕键盘和语音输入来输入和编辑文本。在一个系统中 Android,如果您在语音输入过程中触摸键盘,设备会认为您已经说完并关闭麦克风。

听写 iOS 16

系统中的听写 iOS 它还采用了 Pixel 6 中首次展示的功能。它会自动添加标点符号,因此您不再需要发音“逗号”,并允许您听写表情符号(例如“笑表情符号”)。但正如你可能猜到的那样,这个功能首先不会为国内 iPhone 用户提供。

无需手表的锻炼体验 

谷歌有谷歌健身, Apple 我有健康。但健康并不在于运动,直到现在 Apple 首创用于锻炼 Apple Watch。现在它正在改变这一策略,并将为 iPhone 带来成熟的 Kondice 应用程序,您将不需要使用它 Apple Watch.

健康)状况 ios 16

即使您手上没有可穿戴设备,健身应用程序也可以帮助您实现训练目标。来自 iPhone 运动传感器的数据、您所走的步数、您行走的距离以及来自第三方应用程序的训练日志现在可以估算您燃烧了多少卡路里,并计入您的每日锻炼目标。 

今日阅读最多的

.